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成功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研究所和谐文化氛围,20141116日上午,南京天光所工会举办的2014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比赛在铁路体育馆如期进行。天光所所长兼党委书记朱永田、工会主席齐金英和5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互相学习,切磋球技。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比赛个人前三名分别为:徐晨;朱玙骅;陆海帆、李浩。羽毛球比赛个人前三名分别为:冯政森、季杭馨、陆海帆。篮球比赛团体前三名分别为:南极天文技术中心和太阳仪器研究室联合队;天文光谱和高分辨成像技术研究室;大口径光学技术研究室、望远镜工程中心。齐金英宣布获奖选手名单,朱永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篮球决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决赛

参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