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参加南京分院趣味运动会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612日下午由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的2015年趣味运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和女子单人一分钟跳绳比赛、足球定点射门、双人混合踢毽子四个参赛项目,共有9支参赛队,南京天光所组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 

  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参赛队员们的热情高涨,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加油、加油……”,助威声和欢笑声在赛场上萦绕不绝,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比赛现场都沉浸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 

  比赛中,参赛队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难免紧张和慌乱,但是更多的是从中体会到兄弟单位各参赛队员的关心和友,是运动过程中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欢笑。经过激烈角逐,南京天光所张如和李鹏志荣获双人踢毽子比赛第一名、足球定点射门团体第三名、赵刚和徐洁倩分别荣获男子、女子单人跳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