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举办科研骨干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近日,南京天光所召开科研骨干和青年职工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国平主持。 

  首先,李国平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立创新型国家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在发言中普遍认为,作为科技工作者切身感受到近几年国家各方面的发展和进步巨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也很大,科研条件大幅提升,给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研工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和锻炼机会,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的科研热情和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大家表示,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为生长在这个时代而感到幸运,今后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肩负的创新使命和责任担当,思考怎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