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退休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1日,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召开退休职工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国平、所长助理兼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和退休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国平主持。  

  会上,李国平作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报告,并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随后,老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并热切期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就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交通、环境等话题展开讨论,也对研究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作报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