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南京天光所2011年“公众开放日”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1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1〕69号),2011年科技活动周将于2011年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配合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中国科学院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公众科学日”科研院所开放大型公益性科学传播活动。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简称南京天光所)将于2011年5月15日全天对公众开放(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届时会领大家参观我国自主创新的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LAMOST,国家重大科学工程项目)模型,南京天光所陈列室,首台南极巡天望远镜AST(Antarctic Survey Telescope)等,向大家介绍南京天光所在天文技术方面的科技创新成就,使公众能够进一步了解我国天文望远镜及相关技术的发展状况。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有组织的学校、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可提前联系,联系电话:025-85482293。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201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