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征集职工诗、文、书、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

根据科发直党字【20198号《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群众活动的通知》要求:“聚焦国庆、院庆,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面向全院广大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开展主题诗歌、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的征集和评选活动,着重反映我院建院70周年(特别是建院初期)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示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刻画我院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院网、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将开辟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评。

欢迎全体职工(离退休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展示天光所职工的精神风貌,工会将对被征集的作品认真向院里推送、设立“职工书画苑”进行展示和奖励(含2018年底投送党委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

活动时间:20197-10

所工会向院里报送作品截止时间:712

联系人:袭美霞  meixi@niaot.ac.cn

                        所工会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