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公示(公示已结束)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文件要求,现对本单位参与的、拟通过中国科学院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一米新真空太阳望远镜及其高分辨率观测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13日至202019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等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南京天光所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签署法定代表人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我们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 

  联系人:林素 

  电话:025-85482293

  邮箱:slin@niao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