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科研生产工作的通知

 研究所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02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202027日发布的《南京天光所关于做好平稳安全复工的通知》基础上,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本所科研生产工作安全有序有效开展,现通知如下。

一、 积极响应错峰上下班倡议。自32日(周一)起,全所上午工作时间为8:3012:00,下午工作时间调整为13:0017:00。各研究室、实验室、中心可结合工作实际,在确保每日正常工作时间的基础上灵活安排本部门职工错峰上下班,避免途中拥堵和进出所内人员过于集中。

二、 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来所人员管理,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本所已复工人员每日到所时继续自觉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监测体温和确认身份。本所来宁返宁人员需登录“宁归来”(金陵网证)平台报备,取得绿色健康码并确保自身健康状况良好,正确佩戴口罩,在本所园区出入口检查岗经测量体温正常、身份登记确认后,方可进入所内。非本所人员确因工作必须来本所开展公务时,除满足上述要求外,须经对接部门负责人同意并指定对接人员到检查岗登记备案后方可带领进入所内,来访期间应尽量减少驻留场所和时间,所有人员之间应保证安全距离1米以上,离开所时由对接人员到检查岗登记注明。对不符合条件人员,一律谢绝进入研究所园区。研究生返所时间由人事教育处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宁归来”使用指南(点击打开)

 

南京天光所   

2020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