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全所职工及研究生: 

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一、202111日(周五)至13日(周日)放假,共三天。  

二、各部门放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并注意关闭实验室和办公室的门窗、电器设备等。

三、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履行好假期值班职责,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发现问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当前仍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假期结束上班前应首先确认自身的“苏康码”为绿码,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健康码非绿码或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症状的同志应主动向部门负责人和研究所应对疫情工作组报告(联系电话:13915971259苏利,13813898265郑健),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假期离开本市的同志,应合理安排出行,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境人员须报党委书记和所长签批。如14天内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前往境外,或曾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也应向社区和研究所应对疫情工作组报告。

   

    综合办公室          

20201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