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关于接收2021年统考硕士调剂的通知

 一、基本要求 

  1. 符合国家硕士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中国科学院大学: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天文技术与方法、天体物理、光学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电子信息)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     

二、报名流程 

  请于202141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版: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②本科成绩单截图 ③初试成绩单截图 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请下载附件填写,须本人签字),合并为一个完整的PDF发送至lwang@niaot.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调剂专业”。   

三、调剂复试 

  1. 研究所在初步筛选后会统一通知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调剂复试安排将在后续通知。 

  2. 调剂复试要求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具体请见我所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规程,但具体复试安排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85482261

  联系邮箱:lwang@niaot.ac.cn 

  附件: 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

 

                  

 

 

                     中科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21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