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征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

  各研究室: 

  为进一步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最大限度释放我院科技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院科发局安排部署2018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简称弘光专项),现面向全院征集2018年度项目建议。请各研究室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推荐。 

  一、“弘光专项”定位: 

  预计在3-5年内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提供符合转型升级发展方向、示范作·入,加强跨所、跨学科合作,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二、推荐要求: 

  1、结合本单位“一三五”取得的重大成果或本单位参与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相关成果进行推荐。 

  2、项目建议应符合《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3、推荐部门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结合现有支撑条件和自身情况,实事求是提出项目经费需求;本次提出的经费需求将作为立项评审的重要参考及项目验收后核定后补助奖励经费的主要依据。 

  三、所内申报时间节点  

   因每个单位只限推荐1个项目,故请各研究室于2018125日前,将项目建议书报送给科技处供所内遴选。    

  联系人:汪群霞  电话:85482318  Emailxqwang@niaot.ac.cn 

  件:1.项目建议书 

        2.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科发促字〔2016138号) 

                                                      科技处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