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 

  中科院科发局下发科技部于29日发布《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40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2/t20180209_138085.htm)。为做好该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所内申报时间节点 

  224日前,请各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发送到xqwang@niaot.ac.cn邮箱,以便统筹上报。 

  二、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申报项目,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1822280020184111700    

  联系人:汪群霞  电话:85482318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 

    

    

  科技处     

                                  201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