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申报院国际合作局2020年度国际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根据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院国际合作局现启动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申报征集。本次征集项目包括: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国际博士后、特需人才、青年学者津贴项目。

所有申报须通过ARP“国际人才计划”模块提出申请。ARP全年开放申请,不再设定截至日期。2020年度项目将分别在2019415日(第一批)、630日(第二批)、930(第三批)日分三批次对节点之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930日以后申报的,作为下年度项目受理。2020年度征集项目受理范围为:2020630日前可抵华开展工作的PIFI项目申请。更多详情请见附件1 申报要求。

联系人:林素 (85482293slin@niaot.ac.cn

 

附件1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申报要求

附件2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3: PIFI英文申请表等

                                    科技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