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

  2020113日,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研究生导师和在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南京天光所所长朱永田、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兼人事教育处处长齐金英主持。

会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岚作了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研究生概况、招生、培养、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科教融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李国平宣读了2019年度南京天光所所长奖学金评审结果,朱永田为奖学金获得者李运、魏炜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综合办副主任苏利就春节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朱永田对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全体导师和教育干部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并围绕科研诚信和课程设置等工作提出了期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