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38日,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领导及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平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做重点发言。所长宫雪非领学《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纪委书记任树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所党委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所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认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100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所党委将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李国平对研究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