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21日,南京天光所组织党外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及其他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会上,李国平向与会人员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的战略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生活感悟和工作职责,畅谈了感想体会。 

  李国平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党外知识分子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振奋干事创业、勇攀科技高峰的精气神,为推动我国天文技术事业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积极贡献力量,并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