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242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3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发挥“两个作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考。

党委书记袁祥岩做总结发言。她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密切联系群众,重视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学风、作风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等重大任务中彰显党建工作新成效。

南京天光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祥岩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