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关于参加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根据中央组织部及省委组织部的通知,5月15日至21日在人民网、新华网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对于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度,提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评选表彰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已在人民网、新华网上公布,请我所的党员和群众踊跃参加网上投票活动。

投票时间:5月15日零时至21日24时。

投票前请仔细阅读“投票启事”和“投票规则”。

投票网址:

人民网: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221309/index.html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zt/tjqgyxgcdy_index.htm

综合办

201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