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关于对评选科研一支部为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对评选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各分院党组和各单位党委要对本单位拟被评为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公示(在本单位内网上和行政办公楼内的显著位置同时进行)。现对科研一支部评选为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5月31日~6月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不符合评选表彰条件的问题。书面反映问题须署名。

联系电话:010-62661209  62661240(带传真)

电子信箱:jcxiao@cashq.ac.cn,xfwang@cashq.ac.cn

 

南京天光所党委

           二O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