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12日,南京天光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情况。  

  随后,五位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述职。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2017年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国平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2017年各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证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得到了很好的贯彻落实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多出主义多想办法,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参加培训等四点希望。  

  会议最后,李国平书记对研究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