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号通知

  为促进江苏省天文学科与技术的交流,推动江苏省天文教育和人才培养,做好天文知识的科普工作。根据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部署,江苏省天文学会拟于419-21,在南京高淳召开江苏省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具体安排见附件江苏省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号通知文件。

  2019年度省学会年会的分会场报告会由天体物理、天体测量与天体力学、天文技术三个专业委员会组织报告。请有兴趣的老师及同学们请于32512:00 ,将参会附件回执单报送科联系人。

  拟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的老师,请在324前,将报告题目和简单摘要发给联系人。

  青年/天文科普与教育/女天文,三个工作者委员会的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科技处 刘宜林

  电话:025-85482245

  邮箱: ylliu@niaot.ac.cn  

 

  附件:1.江苏省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号通知.pdf

     2.参会回执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