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通知

  全所职工及研究生:

  2021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及节后作息时间安排如下。 

  一、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 

  二、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1日至10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上班。 

  三、自108日起,上午工作时间8:3012:00不变,下午工作时间调整为13:0017:00 

  四、在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流行趋势下,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在假期期间,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聚集。公众在出行前要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等级,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在出行过程中要做好科学防控。 

  假期结束上班前应首先确认自身的“苏康码”为绿码,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苏康码”非绿码或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症状的同志应主动向部门负责人和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五、各部门放假前要做好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并注意关闭实验室和办公室的门窗、电器设备等。 

  六、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履行假期值班职责并做好值班记录,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发现问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七、节假日期间安排加班的部门请于914日前将名单报综合事务处备案(内线:2215)。研究所假期值班表另行通知。 

  祝大家节日愉快,阖家安康! 

    

    

                                      综合事务处      

  2021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