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专题学习

2019628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宫雪非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进一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三个制度。这几个文件对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非常具体的、细化的意见,为南京天光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下一步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统一了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