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6月10日,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会议听取李国平书记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以及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30条殷切期望。
  李国平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及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党委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带领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和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国平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