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71日上午,南京天光所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聆听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汇报和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讲党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以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讲话。
  然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李国平的带领下,3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宫雪非传达中科院院党组近期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99年光辉而不平凡的历程,即将跨越百年,保持党的光辉形象需要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希望南京天光所的每一位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天文科技战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