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年10月21日下午,南京天光所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识到:全会研究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认为总结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管理党支部最近还将进一步组织党员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此次会议还就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下一阶段支部党员活动进行了讨论。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京分院网站——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